问山

写太烂,不写了

【予呈】他似乎被蛊惑了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接上篇

  突如其来的插曲猛然掀起谢教授心中的平静,但他令人敬佩的教学操守又很快将其按压下去。

  配合着谢清呈清润的音质,晦涩难懂的心理学知识被剖析入微,条理清晰。

  “今天就上到这,大家自行下课。”

  教室里的学生鱼贯而出。

  谢清呈将教科书等一一收拾好,准备走下讲台回办公室。

  “教授,你还没说怎么处理我的迟到问题。”

  贺予的声音从教室的一角发出,谢清呈顺着方向看了他一眼,只见他单手撑着脸颊,另一只手有节奏地敲击着课桌,整个人看起来慵懒又随意。

  还没见过有人上赶着要惩罚。贺予显然是故意想要为昨晚的荒唐事开话头。

  谢清呈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不接他的言外之意:“迟到的事找班长看着办,想要什么罚找你们辅导员领。”

  语毕,头也不回地从教学楼离去。

  贺予看着那道挺拔如松竹的背影,嘴角抑制不住地勾了勾。

  所有会让人上瘾的东西,一开始都不会使人感到舒服。

  沪州那淫雨连绵的夏季早经结束,是萧爽的秋天了。

  贺予在带着凉意的初秋对谢清呈展开了猛烈的追求。只要有谢清呈的专业课,他总会抓住机会大献殷勤,甚至恨不得在课下也给谢清呈来一整套体贴入微的课后服务。

  班上的同门只当他是初来乍到,想要在谢教授面前留个好印象。

  在贺予又一次想要帮他拿书送他回办公室时,谢清呈终于忍不住了:“这么殷勤?想当我的课代表?”

  “想当你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谢清呈白了贺予一眼:“收起你的非分之想。”

  谢清呈没有改变声音和语气,但贺予却能听出话中透露着冷漠甚至嘲弄的意味。

  他站在离谢清呈往后的位置不疾不徐地走着,穿着黑色的连帽卫衣,袖口挽到了手肘的位置,露出白皙的皮肤,手中拿着谢清呈的教科书和一些资料。利用身高的优势,目光直晃晃地注视着谢清呈。

  衬衫显得男人愈发周正熨贴,甚至一丝不苟地扣到最上一颗,眉眼清冽,下颌线利落,略带一点冷香的书卷气。

  贺予不由地想起了那个暧昧的雨夜。

  他渴望拥有他的教授别有情趣、撩人心魂的情欲,和衬衣褪下时沙沙作响的摩擦声。

  猎手要有耐心。

  “到了,把东西给我。”谢清呈几乎没有什么语气起伏,仿佛只把贺予当成一个免费的工具人。

  贺予的思绪随着谢清呈的话语落了下来,非但没有把东西递给谢清呈,反而负手而立,绽出淡淡的笑意,掺着一丝恳求的意味:“教授,看在我这几天给你鞍前马后的份上,让我进去一次吧。”

  谢清呈抬眸看他。

  那双清澈无害的眼睛,像是碾碎了太阳光,黑里面揉了金。

  他似乎被蛊惑了。

——End.

  一点题外话:

  其实写第一篇的时候没想到会有朋友想要看后续,但是有一个uu说想看,还有人在评论区蹲(虽然已经过去好久了,不知道她们还是不是记得),but我前一段时间在备考计算机和等普通话成绩,今天稍微接了一下后续,这篇比较短,才1k多一点,,,可能也写的不是很好orz,但是只要有一个uu看我就会继续写的 ୧⍢⃝୨

评论(12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